行业要闻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要闻
全国医疗美容机构服务标准课题组在京启动
添加时间:2019/2/14 22:59:06     阅读: 1022 次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颜值经济时代,想要提升颜值,改善自身容貌不足,人们对医疗美容方面需求越来越大。可是日益增长的医疗美容需求造成专业人才匮乏、服务水平参差不齐,不能满足广大求美者追求高质量服务的需求,造成医疗美容机构与求美者矛盾纠纷不断。

为了降低医患纠纷,促进医疗美容机构优质服务,提高医疗美容行业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联合美容产业分会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事业发展部号召全国医疗美容机构共同开展服务标准化及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



2019年2月27日全国医疗美容机构服务标准课题组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启动。


关于启动全国医疗美容机构服务标准课题组的通知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盛杰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余永明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副主任——杨乙楠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丁芷林


及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代表出席

上海星漾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光电科技抗衰中心——林苗树


济南颖莱美尼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赵颖 


北京道康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思海


北京华夏百草健康医学研究院——徐亚辉


课题组成员主要由全国各医疗美容机构代表组成,未来标准的制定,出台及实施,将使医疗美容机构在服务能力及管理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