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要闻
《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国家标准正式实施
添加时间:2019/2/14 22:57:54     阅读: 984 次    

12月15日,《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GB/T 34821-2017) 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国标宣贯会是由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全国体重控制国家标准工作组、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上海巅峰体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等单位联合承办。

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表示,体重控制国家标准即将实施,这是体控行业的大事,这个标准的发布和实施,体现了我国政府以及社会对体重健康工作的重视,顺应了体控企业希望实现规范化经营管理的愿望,也为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体重健康管理提供了基础。他提出,体重控制国家标准的参编单位应当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做好体重控制国家标准的宣贯和实施工作。

与会代表们表示,标准的发布与实施,将在实现体重健康管理的标准化管理中发挥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