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活动
美容产业分会与美容专家委员会2019工作会议召开
添加时间:2019/2/15 23:21:07     阅读: 937 次    

2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美容产业分会与美容专家委员会2019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会员代表齐聚一堂。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国际医疗美容整形协会主席丁芷林先生,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盛杰先生,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余永明先生,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桂英女士以及会员代表近百人出席了工作会议。

美容产业分会盛杰会长和美容专家委员会余永明常务副主任分别针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2019年的发展做了部署和规划。2019年将以更加务实,更为开放的态度为各成员单位的发展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具体落实几项工作1、搭建成员单位之间互助的交流平台,定期组织工作会,项目推介会等,让成员单位之间相互了解,互通信息优先合作;2、搭建成员单位对外的交流平台,通过北上广美博会平台,召开每年一至两届的美容产业大会,通过大会平台满足企业了解行业政策、发展趋势、获取信息、获取资源、获取客户,争得市场;3、加大力度发展培训基地建设,培训基地将从技能、管理、营销、职业素养等方面提升企业发展规范,提高从业人员岗位能力及服务能力,未来更多的新项目新技术新材料等各项适宜技术项目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培训基地走向市场,美容专家委员会在整合国内外众多的行业专家,研发机构和技术老师等优质资源,他们手上汇聚了许多最新的技术和项目,未来,我们的培训基地,将成为他们走向市场的通道。

最后,盛杰会长进行总结性发表讲话,希望分会与专委会协同各成员单位,大家携手共进,共同发展,遵循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和愿景,走“共建、共创、共享、共赢”之路,为行业和企业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