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要闻
一文带你了解痘肤护理技能培训证书特点和考证流程!
添加时间:2023/12/12 10:26:18     阅读: 207 次    


今年五月,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批复了痘肤护理师技能培训项目。根据现行相关职业技能培训政策,美容产业分会联合教育专家、标准专家、祛痘机构代表等,针对痘肤护理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办法,展开包括专业教材、线上课程、考核题库、培训试点单位选拔等系列工作。众多痘肤从业者可通过考试获得痘肤护理师技能培训证书。





【批准立项机构】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组织机构】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


【培训对象】

从事皮肤护理、痘肌肤管理、问题性皮肤管理、有志于在皮肤管理行业发展的人士等。


【证书查询】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http://www.nahiem.org.cn/



01 标准规范

2022年1月1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T/NAHIEM44-2021《痘肌(肤)服务机构服务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实施,为创造服务价值,推动整个行业更加健康和规范化发展,相关标准条例规定:从事痘肤护理行业的从业者必须取得相关资质。行业规范了,才能拥有更大的市场!


02 规避风险

现在痘肤市场较为混乱,相关部门监管越来越严格,会不定时抽查;如果一旦发现无证上岗,无证经营,轻则罚款,重则停业整顿。这时有证就显得格外重要,规避了不必要的风险。


03 提高信任

互联网时代,痘肤产品多样化,服务个性化,竞争也越发激烈,顾客会货比三家,而证书则是专业的体现,有助于提高客户的信任度。客户有了信任,不仅会成为你的忠实客户,还会帮你转介绍,企业也会迎来好的口碑。



授予申请单位《痘肤护理师技能培训试点单位(基地)》牌匾,可在行业大会上颁发;

授予企业领导人“痘肤护理师技能培训中心副主任”职务;

企业相关信息在美容产业分会官网(培训基地)栏目公示;

企业领导人信息刊登入美容产业分会官网技能培训专家库;

企业相关培训信息在美容产业分会微信公众号同步宣传推广;


【学习流程】

填写报名表格→ 缴纳学习费用→ 视频授课学习+线上考试+线下实操→ 考核通过→ 发证→ 证书查询。


【培训模式】

线上视频授课20课时+线下实操训练培训,考培分离。


考取一本正规痘肤护理技能培训证书,是现在大多痘肤护理从业者的选择。


欢迎优秀品牌成立培训基地

提高从业者技能,规范行业经营

痘肤护理培训报名咨询

扫码添加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