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资讯
行业首个微针植发标准发布
添加时间:2019/2/14 23:05:00     阅读: 1230 次    


9月11日,中国微针植发引领者科发源全球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科发源制定并发布了行业微针植发(Implanter Pen)标准——《2018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白皮书》。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特劳特伙伴公司全球总裁、特劳特中国公司董事长邓德隆,美国ISHRS(世界植发协会)专科医师培训委员会主席Carlos J. Puig,北京同仁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魏爱华,广州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医学博士苗勇,阿里巴巴集团-阿里健康-消费医疗华北区负责人张亮,北京科发源技术研究院院长邹建红,科发源植发连锁医院院长李兴东等出席了活动。

目前主流的植发技术只有传统的镊子植发和微针植发(Implanter Pen)两种,这两种技术在国际市场都很成熟。对此,广州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医学博士苗勇表示,自美国引进后,科发源的微针技术经过多次创新升级。目前国际市场上,微针植发也是主流技术之一。

相对于传统植发,微针技术的种植孔要小三分之一,直径为0.6—1.0mm,对头皮创伤小,恢复快,同等面积下植发密度更高,且可以360度灵活掌控头发的生长方向。



科发源植发连锁医院院长李兴东表示,2006年,科发源“引进来”美国的技术,同步到中国。2018年,科发源全球战略升级开始“走出去”,把中国的技术推向世界。未来,科发源将继续坚守“做最好的植发技术”的初心以及创新精神,全面整合全球资源,以全球各地分院为纽带,同步并引领全球植发技术,为全球植发产业发展升级赋能,塑造中国医疗机构全球化的标杆。(许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