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要闻
官宣!痘肤行业专属证书来啦!
添加时间:2023/5/20 10:05:22     阅读: 807 次    


2020年7月1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正式发布公告:“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正式退出目录(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美容健康行业的美容师、美发师、健康管理师、生殖健康咨询师,保健调理师等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证书取消

近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批复了“痘肤护理师技能培训”项目。根据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改革政策美容产业分会联合教育专家、标准专家,祛痘机构代表等针队痘肤护理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办法等,展开包括专业教材、网络视频课程、考试题库、培训试点单位选拔等系列工作。众多痘肤从业者可通过考试获得“痘肤护理师”证书。


痘肤护理师批复


PART1  市场蓬勃发展催生行业需求


近年来随着人民大众对健康美丽关注度越来越高,专业化祛痘美容机构日益被广大消费者广泛接纳。在祛痘美容服务市场快速发展的当下,从业人员规模越来越壮大,但普遍缺乏祛痘专业技能人员,现已成为制约痘肤服务行业提升和持续发展的瓶颈。


痘肤护理师技能培训证书的出现,可解决当下行业内无证乱象,提升从业者专业技能。通过线上理论+线下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系统性的学习培训,同时设置严格考核制度,宽入严出。


NO.1  市场需求 

在行业繁荣发展的背后,大批企业因发展迅猛很多从业人员难以按照要求做好岗前培训, 从业者处于无证经营的“裸奔”状态。

NO.2  行业需求 

痘肤行业的“乱象”由来已久,操作问题及投诉多发,管理模式混乱,服务流程不规范,技术水平亟待提升。

NO.3  企业需求

目前部分大型企业会自行培训加盟门店及内部员工,但培训水平参差不齐,无统一标准。个体门店学习无门,处于自由状态。

NO.4  从业需求

祛痘不同于普通美容,需要经过系统专业地培训从业人员,夯实自身理论及技术方能经得起市场的检验。


PART2  痘肤护理师证书特点


(痘肤护理师证书样板)


【批准立项机构】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执行机构】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


【培训对象】

从事皮肤护理、痘肌肤管理、问题性皮肤管理等;有志于在皮肤管理行业发展的人士等。


【证书查询】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http://www.nahiem.org.cn/


证书全国统一价:2680元/个


01  取证专业,考核严谨

痘肤护理师技能培训证书取得需要经过系统学习,完成学习课程并参加考核通过方能取得证书,考试未通过者需再次补考,全部通过后方可取证。


02  权威发证机构 ,支持查验

痘肤护理师技能培训证书发证机构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每本证书编码具有唯一性,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官网查询端口可查验证书真伪。


03  合规合法

统一标准,统一培训,统一证书,统一编码,统一教材,统一流程。


04  学习方式灵活,不受限制

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手机端、网页端均可随时学习。


PART3  痘肤护理师学习流程


【学习流程】

填写报名表格→ 缴纳学费用→ 视频授课学习+线上考试+线下实操→ 考核通过发证→ 证书查询。


【培训模式】

线上视频授课20课时+线下实操训练培训,考培分离。


【学习大纲】

第一章  皮肤生理学基础知识

第二章  痤疮病理基础知识

第三章  中医药祛痘原理

第四章  祛痘美容服务技术与基础方法

第五章  痤疮美容辅助方法

第六章  毛囊清透细胞夹技术

……


现诚邀全国相关痘肤培训机构、服务机构、产品公司等加入本项培训工作,共同携手为我国痘肤护理服务行业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化队伍共同努力!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老师微信号:18611040051

联系人:田老师微信号:1339172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