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会动态
美容产业分会走访苗医生
添加时间:2023/3/27 11:02:06     阅读: 320 次    

       为深入了解祛痘行业门店经营现状,近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携北京教育学院原副院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专家委员会原秘书长乔国华教授一行走访了《痘肤护理师》主编单位苗医生,此次走访门店为苗医生北京顺义门店。

       苗医生草本科技祛痘是南京苗邦美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定位于问题皮肤养护的连锁品牌。自2013年品牌诞生以来,苗医生与浙江大学、南京野生植物研究院、中国药科大学等产品科研教学机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更适合东方人的痘肌修护产品。秉承“草本科技祛痘”的理念,提供针对性的问题皮肤修护方案和陪伴式的肌肤管家服务,帮助应对问题肌肤。

       苗医生顺义门店整体布局较为简约,总面积一百多平。有前台,接待区,院长室,护理室,卫生间,消毒间。整体空间布局紧凑,但规划合理,设备设施配置齐全,保障了门店各项功能。店内装修及床品采用苗医生统一标准,浅绿色,与其他门店不同的是,店内悬挂了很多顾客在疗程管理之后实名赠送的锦旗。



       门店店长蔺继荣盛情接待了调研组,双方就门店基础情况,客户来源,运营管理,产品技术等展开了友好交流。

       蔺店长表示,受疫情影响曾经多次闭店,但是三年也已经坚持了过来,现在逐渐回暖,对未来的市场发展非常看好,同时也非常期待痘肤护理师培训教材的出版,广大祛痘行业的基层从业者都非常希望能有自己行业专门的培训教程和培训证书。

       乔教授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多走多看多学,深入了解到一线从业者的心声,他们是离顾客最近的人群,也是最能反映市场问题的人群,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从业者的支持,我们也会努力去推动行业的发展。

       最后,在愉快的交谈氛围中考察组结束了此次考察活动,考察组收获颇多,在中国这片热土上,存在着大大小小的祛痘门店,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每一个门店都在努力去经营去服务大众,犹如点点星光,在不同的地方共同努力着,共同去促进痘肤产业发展,造福百姓健康美丽生活。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将继续探索发掘祛痘行业的优秀品牌,同时携手业内同仁共同为祛痘行业规范化发展添砖加瓦,为造福百姓健康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左)美容产业分会会长助理刘安静,(中)乔国华教授,(右)苗医生顺义店蔺继荣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