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要闻
融创共赢 破局新生——2023美业首会•尚美之夜
添加时间:2023/2/28 15:02:36     阅读: 772 次    


        高朋云集,笑享融创共赢。满堂开颜,共贺破局新生——2023美业首会·尚美之夜,222日在格兰云天大酒店圆满落幕。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受了疫情的重重考验,突破阻碍,从艰难的大环境下不断挑战,破局新生。就让2023作为我们新的起点,再次扬帆起航。

       本次晚宴是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超重与肥胖病防控专项基金、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健康与美容促进专委会、北京中康联合减肥医学研究院主办,2023中国国际减肥大会、2023中国痘肤产业发展大会、2023中国芳香健康产业融合大会、2023抗衰老创新融合高峰论坛、第27届北京国际美博会承办,同时感谢广东康城鼎鑫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荫薇仪器有限公司、北京曦今文化有限公司对本次晚宴的大力支持。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 许景权先生致辞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

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执行主席、北京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 盛杰先生致辞



重庆市开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郭黎先生致辞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体控与形体健康产业分会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事业发展部主任 余永明先生致辞



广东康城鼎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苹女士致辞



广州荫薇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苗女士致辞



用友薪福社形象大使 宇淇女士致辞(北京曦今文化有限公司)




2023美业首会·尚美之夜

        美业的范围很大,大到全民健康。美业的目标又很,小到只需要一个字,那就是——美,这么简单的一个字,却是我们全美业人为之奋斗的目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美业企业家不断涌现,选择美业,择一事,终一生,传递美,创造美。再次感谢广东康城鼎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苹女士、广州荫薇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苗女士、用友薪福社形象大使宇淇女士(北京曦今文化有限公司)对美业无私奉献。

        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来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一起共话友情,畅想未来,此情此景,举杯痛饮。

       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执行主席、北京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 盛杰先生带领众嘉宾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也祝愿各位2023大展宏。

       歌声悠扬,回味无穷,歌舞升平,在欢声笑语中举杯又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