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首页 > 新闻管理 > 行业要闻
2019创业人物年度颁奖盛典暨新时代创业创新投资论坛拉开序幕.....
添加时间:2019/12/30 16:39:08     阅读: 802 次    


    12月28日下午14时,“2019创业人物年度颁奖盛典暨新时代创业创新投资论坛”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国际厅举办。


    2019创业人物年度颁奖盛典暨新时代创业创新投资论坛!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中国网、网易、创业人物访谈等众多媒体平台直播。

    “2019创业人物年度颁奖盛典暨新时代创业创新投资论坛”特邀众多商业大咖齐聚会场,为本次论坛活动助力!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产业分会会长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秘书长、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执行主席、北京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盛杰先生莅临论坛活动现场。



    《创业人物访谈》作为普通创业者的表达平台,帮助创业者讲好故事。节目通过访谈的形式和嘉宾产生大量的互动沟通,汲取嘉宾的创业历程中的各个片段,再由专业编导根据嘉宾的创业素材,编辑整理出一个精彩的故事,用故事的形式展现出创业者的创业历程,创业品牌,创业企业的闪光点。


    《创业人物访谈》汇聚了数百位创业创新人物的精彩人生,记录下无数最真实炙热的创业故事,我们回首曾经的感动与坚守,特别邀请您一起回温2019年度最动人的创业瞬间。


    在本次盛典上,由商业大咖帮领衔的2020《全球大健康美业融合经济峰会》启动仪式同期举行。2020《全球大健康美业融合经济峰会》将于2020年2月25-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同期盛大召开。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全国工商联微店商专委会、创业人物访谈、K大咖社交平台等联盟共同参与举办,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地联动举办10场千人会议,超强流量将在大健康美业领域掀起一阵狂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