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咖

首页 > 战略合作 > 医美咖

医美咖集团介绍


       医美咖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生美、医美行业资源对接的互联网技术研发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现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并建立子公司,包括:医美咖海外业务公司、深圳医美咖公司、上海医美咖公司、医美咖增值业务公司,集团近期将在武汉、成都、西安、沈阳开设分公司。
医美咖集团创始人兼CEO何瑞乾(Owen He)先生经过联想集团九年市场、运营、管理的打磨,麦肯锡咨询四年综合能力提升,生美、医美行业六年的实战、摸索、沉淀、总结。他带领集团1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美业运营团队,20年以上医美从业经验的专家团队,创建了融医美、生美等美业多项资源为一体,并使之有序、高效地相交、相融,相互赋能的美业掌上助手-医美咖APP。该款产品一经问世,便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谱写了互联网+医美的又一华章。

医美咖集团创始人兼CEO何瑞乾(Owen He)先生


2018年9月,医美咖集团与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百城千店高效落地;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倡导美业规范经营。医美咖集团创始人兼CEO 何瑞乾(Owen He)先生被授予“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秘书长”荣誉。


医美咖集团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签署战略合作

同年11月,由医美咖集团主办、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新技术开发与应用专委会支持的“链接·共赢2018医美咖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发布会得到了众多美业大咖的到场支持,会上还举办了医美智库、线上医疗美容设备&材料博览荟成立仪式。何瑞乾(Owen He)先生宣布,医美咖集团将着力打造医美智库、医美高端定制、医美项目超市、医美产品超市等项目,还全面启动了“美丽拯救”医疗美容失败免费修复公益行活动,树立医美正面形象,传播社会正能量。

链接·共赢2018医美咖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


平台介绍


医美咖APP是全球美业资源整合和资源对接的服务性平台,为全球医美机构、医美医生、生美机构、美业厂商、美业人和求美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服务。医美咖APP以行业从业人员为基础,建立起学习、工作、交流的智能平台,努力解决医美机构获客难、生美机构客户流失、美业厂商招商难、医美专家资源不对称等行业痛点。

主要功能

1、 精准对接资源:打造医美项目超市、找资源等强大功能,生美机构精准对接医美医生和医美机构,美业厂商精准对接生美机构和医美机构。

2、 认证体系背书:平台严格的认证体系,树立医美机构与医美医生在求美者群体中的“信任背书”。

3、行业交流学习:打造大咖直播、名师课堂等学习交流平台,业内资讯、前沿知识一手掌握,开启智能学习新时代。

4、多项增值服务:为机构和个人提供法律、集采、招聘、分期等全产业链增值服务。

医美咖APP


企业宗旨

打造美业第一款精准资源对接平台。

行业倡导

规范、专业、精准、安全

平台愿景

实现全球医美信息、资源一体化,引领全球美业进入“智能医美”新时代。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盈坤世纪C座7层701室

公司电话:4000-315-111

公司官网:http://www.emeik.cn/